党员教育 | 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导读专题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2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更好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1124日,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导读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赵海艳主讲。各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

讲座上,赵海艳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联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实现国家现代化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梦想,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追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探索,展现了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昭示了中国道路的时代价值,也彰显了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现代化建设需要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学习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王爽 员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供稿

各支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