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师生参加2023年国际杂粮产业科技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

1124-25日,2023年国际杂粮产业科技论坛在十大菠菜信誉网召开。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承办杂粮高效种植分会场和杂粮高效种植研究生分会场。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经理郭永霞,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相关师生及杂粮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杂粮高效种植分会场共邀请业内知名专业学者11人做了精彩的报告。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武晶研究员做了关于食用豆优异基因资源挖掘精彩分享,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Stanislaw Switek博士做了关于“Is regenerative agriculture the next revolution in food production a case study from Poland”的报告,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齐齐哈尔分院李清泉教授做了关于谷子主推品种与实用栽培技术的报告,黑龙江省农科院克山分院杨广东教授做了“高粱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发展探讨”,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佳木斯分院盖志佳副研究员分享了“杂粮杂豆参与的轮作体系构建”,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绥化分院副经理项洪涛副研究员做了“红小豆抗冷生理机制及缓解措施研究”的报告,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李彩华研究员做了“绿芦笋全雄品种的选育”的报告。

公司有4位专家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杜吉到教授做了普通菜豆种质资源鉴定及耐盐性研究的报告,梁喜龙教授做了调环酸钙对绿豆耐盐碱的调控作用研究报告,柯希望副教授做了小豆抗锈病的组织细胞学及分子机制研究报告,农业工程学院张东明博士做了谷子风筛式清选装置筛分机理与试验研究的报告。与会师生表示开阔了眼界,拓展了科研思路,受益匪浅。

杂粮高效种植研究生分会场共有10名研究生进行了相关报告。80多名研究生聆听了精彩报告。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张亚玲教授和金喜军副教授为报告点评专家,分别对参会报告加以点评,两位专家表示研究生们的科研水平与以往有明显的提升,鼓励员工认真做好科研工作。

此次国际杂粮产业科技论坛促进了杂粮产业上下游的融合,打通了全产业链,加强了各位同行专家的交流,同时也使研究生们打开了科研思路,开阔了研究视野。

苗映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