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创新创业协会举办“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携手启航梦想,创新铸就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对公司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与意义,公司对互联网+”赛事高度重视,因此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创新创业协会于20231126日开展专题讲座活动,帮助更多员工了解互联网+”,走进互联网+”,积极备战第十届大赛。讲座由创新创业协会网创部部长朱思宇主持,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近200名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四个部分:大赛的概况,赛程安排,大赛内容和参赛材料。朱思宇部长首先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然后介绍大赛九年以来的历史,以及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在大赛中取得的佳绩,接着介绍了大赛的内容和需要准备的各项参赛材料,收看魏铼老师的教学视频,强调本科生参加大赛的重要性和有利性。最后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大赛的经验和收获,鼓励更多同学了解大赛,参加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的召开为公司员工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学们在朱思宇部长的讲述下了解到了互联网”赛事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也增强了对中国社会问题的关注意识,提升了学科素养。

相信同学们会积极地将讲座所学知识投入实践,在“互联网”赛事的准备中也有清晰明确的方向,期待同学们在第十届大赛中大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