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公司在3001会议室设分会场,分团委书记丁雪冬、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毕业年级辅导员叶尔居别克汇报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各班班主任围绕就业相关政策、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客观分析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科学部署各项就业任务和工作,确保公司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的达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全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公司毕业生科学谋划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对2024届毕业生重点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指导。下一阶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员工为本的思想,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多措并举,加大就业市场拓展力度,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