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青春力量 | 公司党团携手唱响雷锋精神时代强音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青年员工在服务实践中锤炼意志、提升素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学院员工党支部,各员工组织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故事传递力量

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开展了学雷锋精神,铸时代青年雷锋精神主题学习会以及雷锋故事分享交流会。员工党员领学讲解雷锋精神的实质及时代内涵,青年学子讲身边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生活中温暖传播。

践行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校园

在员工党员以及员工骨干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员工们以寝室为单位,严格按照卫生标准,对各自的生活环境进行了深度清洁,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生活氛围。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到春季宿舍区的全面消杀工作中,预防疾病传播,保障师生的健康。此外,学院的活动室也在同学们的精心打理下焕然一新。大家齐心协力,搬运杂物,打扫卫生,归置物品,使活动室恢复了应有的功能与秩序,为后续的师生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支持。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员工党员关卉迪: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与助人为乐精神,体现在他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参与志愿服务后,我亲身体验到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与成长,明白了螺丝钉精神的价值所在。今后,我将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传承发扬,熠熠生辉。

员工党员田丁元:雷锋精神,是新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积极践行的价值观。我们应保持一颗热爱生活、关爱他人的心,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让平凡的人生也能焕发出不平凡的光彩。这种精神,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奋进,勇往直前。

员工党员张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用行动表达心声,在日积月累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去打磨、完善自我;我们要用行动履行诺言,在奉献中绽放独属于我们的青春魅力。

王帅: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石明鑫: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使自己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练就一身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用青春汗水助力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

韩宇鑫: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大爱胸怀,是一种大无畏的格局意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承与践行者。

徐炳杰: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我感受到了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这也在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要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中要认认真真做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刻苦学习,求真务实。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在一天,不在一月,在于经常。今后,学院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尹志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