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学│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召开2024年全员促就业专项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5

为总结2023年就业工作,切实做好2024年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就业工作,学院于320日下午在4001会议室召开全员促就业专项工作会,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洋主持。

王洋总结了学院2023年学院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各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鼓励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做好员工考研调剂工作,做好四级联动,合力促就业。

郑雯、付健两位老师做了班主任促就业工作分享。郑雯老师以自己多年的就业班班主任经验提出要扎实就业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员工考研复试指导,强化员工就业意识观念,以成果导向做好育人工作。付健老师从坚守初心、守正笃行、创新课政、树立榜样四个方面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以父母之爱、教育之责为员工成长、就业保驾护航。

郭永霞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个意识:即忧患意识、全员就业意识、就业育人意识,强调就业是办学的生命线,要全员关心、参与、助力到就业中来,实事求是、细致、准确的落实就业工作。郭永霞经理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指导员工做好复试和调剂工作,全程关注帮扶;二是“四级”联动,做到责任包保,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三是落实好就业工作党员干部“一帮一”活动的各项内容,党员干部与负责班级迅速展开对接并开展工作;四是推进周汇报制度,用数据和排名激发工作动力。

吴思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