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农业行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为员工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在校就业招聘大厅,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农业行业专场招聘会,共邀请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来自本学院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800多名大三、大四员工到场应聘,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到场推荐指导员工实习、就业。

图片

公司前期通过一对一联系摸排,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建立未就业员工台账,动员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将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学院召开大三年级实习动员会,动员大三年级即将进入生产实习的农学、植物保护专业的员工也参加招聘会,应聘实习及“3+1”就业单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学院有70名大三年级员工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实习意向,大四年级有2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丁雪冬  供稿

  王茗洋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