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举办“兴农杯”5V5篮球决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6

运动逐光影,青春正当时。还记得那个令人激动的瞬间吗?当我们迈进球场,感受到那种强烈的热血沸腾,仿佛时间都静止了。2024330-31日下午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兴农杯”5V5篮球赛在北篮球场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5个队伍,采用淘汰赛制。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率先获得发球权的队伍立刻变换队形,进行补位和阻挡,双方队员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队员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篮筐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矫健的步伐,华丽的运球,紧密的防守是对团队合作最完美的诠释。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22级植保2班,22级资环3班,22级植保3班,22级农学4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在激烈的半决赛之后,22级农学4班,22级植保2班跻身总决赛。

冠军争霸赛

农学四班VS植保二班

经过观众的加油呐喊,两方选手蓄势待发。双方球员上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

第一节

哨声一响,农学4班率先获得发球权,发起首攻,顺势拿下首分。对方队员不停变化站位,做出改变,伺机而动。球员们斗志昂扬,球不断在两队队友手中流转,双方球员一直处在一个焦灼的状态。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都显示出双方球员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后10秒内,在一个远投三分球之后,农学4班以85的得分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第二节

在第二局比赛中,植保2班则不甘落后,蓄足火力,率先向农学4班发起强攻。植保2班主力队员连中两球,让队友信心大涨。他们猛追猛打,农学4班则随机应变,稳追稳打。1号队员方尧磊,2号队员孔祥霁配合紧密,2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对方手中抢到球,同时飞速运球,正准备投篮却被对方球员拦住,他用假动作成功迷惑对方,将球传给早已在篮下等待的1号,成功拿下一分。比赛进行到后半程,双方球员你攻我守,最后,植保2班将比分拉平。

中场休息

在中场休息时,农学4班的加油口号响彻整个篮球场,仿佛整个世界的焦点就是他们。每一次巧妙的传球,精准而意外;每一次场上的呐喊,短促而兴奋;每一次防守的变化,严密而稳固。


第三节

经过短暂的休整,双方队员不仅没有倦态,反而愈来愈兴奋,抱着“试比高下”的想法,开始了第三节比赛。农学41号方尧磊拥有身高优势,开局便抢到了篮球,他的队友们很有默契地拦住了对方左侧的队员,球进篮。对方紧咬不放,也拿下一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氛围更为浓烈,双方球员不断攻防转换,强攻篮下,迎来一波得分高潮,第三节结束,比分定格在2318

第四节

转眼间,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奔跑跳跃。比赛还剩最后10秒,球在农学42号孔祥霁手中,“投啊,别犹豫了,三分拿下”,球在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落在了篮筐上,大家屏气凝神,可是篮球却始终不落入篮筐,转了一圈又一圈,哨声响起,球入筐。周围呼声雷动。最终,22级农学4班以3120的领先优势将冠军收入囊中。

颁奖环节

本次篮球比赛设有三个奖项,冠军,亚军和季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22级农学4班获得冠军,22级植保2班获得亚军,22级植保3班获得季军。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员工会体育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照留念。

冠军:22级农学四班

亚军:22级植保二班 季军:22级植保三班

场外助威

比赛不只是一个人的比赛,荣誉也不只是一队人的荣誉。场外的观众也同样是篮球场一道壮丽的风景线。他们沉浸在比赛中,他们的视线随球动而动,球进,他们欢呼,球未进,他们给予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将比赛氛围烘托到最高。

至此,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我们下次再见

观众决赛助威

你要写篮球

就不能只写篮球

要写球场上的挥汗如雨

要写进球后的欢呼和击掌

少年穿过人声鼎沸的球场

篮球与天空相映照

此时他们就是那一束光

代表着青春活力朝气蓬勃

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员工会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