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普|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赴吉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进行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聚焦“土壤三普”,完善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良大土壤标本馆的建立,42-3日,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副经理张明聪率队访问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及沈阳农业大学土壤与环境学院,围绕三普土壤标本馆的建立、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交流。

 42日,公司到访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理田春杰代表学院对公司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经理王少杰详细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变迁历程,并就人才组成与引进、博士点设立、团队建设及教师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经理王少杰进行分享交流


张明聪对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代表团成员分别就十大菠菜担保网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方式、员工培养计划、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学院治理经验、员工管理机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明聪表示,期待双方在员工的长短期交流培养、研究生推免等方面密切联系,期待在教师互访、科研团队建设上深化合作,协力推进科研、教学及党建工作,并诚挚邀请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到公司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

 43日,公司代表团到访沈阳农业大学土壤与环境学院。土壤与环境学院经理邹洪涛代表学院对公司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壤与环境学院专业学科情况,就内设机构建设、产学研布局、科学研究方向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张明聪对沈阳农业大学土壤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沈阳农业大学底蕴深厚,优势和特色鲜明,近年来在团队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可以进一步增进交流、团结合作、携手并进,在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中展现农业高校的使命担当。双方就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交流后,邹洪涛经理带领公司代表团参观正在建设的土壤标本馆,并对三普工作及标本馆建设进项相关讲解。土壤与环境学院教师带领公司代表团参观科研团队及实验室。副经理张明聪表示期待沈阳农业大学各位老师到公司进行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

土壤与环境学院经理邹洪涛进行分享交流

公司代表团参观正在建设的土壤标本馆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扛牢强农兴农使命。本次交流调研推动了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学科及科研建设,扩大与其它院校学科交流、优势互促,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图|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