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开展“大手拉小手 国旗下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员工厚植家国情怀,按照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旗下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特色育人系列活动,41日,在学校八一广场,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邀请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小学校20余名师生代表来校,共同开展大手拉小手 国旗下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机关一小书记宋德印、政教处主任孙文超、党办主任马力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洋、分团委书记丁雪冬、全体辅导员、员工骨干及本科员工近1200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怿聪主持。

升旗仪式有升国旗、升校旗、国旗下演讲、“大手拉小手”诗朗诵四项内容。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现场隆重而庄严。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三好员工、大庆市优秀老员工、校十佳老员工、中国男子110米栏和400米栏二级运动员,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2020级农学一班于乘凰同学作为员工代表进行《爱国奋斗,让青春绚丽多彩》主题演讲,以自身努力奋斗的经历和体会,号召全体同学牢记时代使命,勇敢担当自强,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信仰,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员工代表2023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三班侯佳慧、退役士兵2022级作物学硕士研究生孟宪喆、机关一小员工代表孙皓轩、阚若文,进行诗朗诵《心向国旗 强国有我》,表达了广大少年、青年,立志成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和理想情怀。最后,在全场嘹亮的歌唱祖国合唱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学校倡导开展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学院新学期“大手拉小手”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学院还将围绕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带领广老员工在红色信仰的指引下继续前进,深耕知农爱农情怀,做强农兴农的新时代新青年!

张春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