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 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展开上学期本科生成绩制作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6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完成学院对于员工成绩的统计工作,引导广老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纪检部于313日至317日,进行了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20级、21级、22级、23级全体同学补考前综测成绩的计算。该项工作严格按照《十大菠菜信誉网员工综合素质考评办法》、《十大菠菜信誉网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成绩考核管理细则》等文件进行。

综测成绩由占比70%的第一课堂成绩和占比30%的第二课堂成绩相加组成。

第一课堂成绩:当单科成绩<60分时,该科绩点为0;当单科成绩>60分时,该科绩点为(单科成绩-50/10*该科学分

平均绩点=单科绩点之和/参与考试的所有科目总学分之和

第一课堂成绩=平均绩点*10+50

第二课堂  成绩:在指定参与时间范围内由到梦空间系统导出后,各模块总成绩*30%即为第二课堂成绩

其中:

第一课堂成绩:通识选修课、公共选修课、校任选不算在第一课堂成绩内;缓考、未选修的科目学分不计入总学分;舞弊、挂科科目计入总学分。

第二课堂成绩:文体活动最高值为20分,思想成长最高值为30分,实践实习最高值为10分,志愿公益最高值为10分,创新创业最高值为15分,工作履历最高值为10分(如有多项工作则取分数最高的一项为基础分,每多一项工作多加一分)技能特长最高值为5分(班级第一课堂成绩前三名分别加532分技能特长分);超出最高分均以最高分计算

纪检部未来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员工组织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微薄力量。纪检部将严格按照要求,以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综测成绩的反馈整理,同时纪检部也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对工作中出现的错误加以指正。

以上是纪检部对于近期制作综测成绩工作的简要记录,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和同学们更好的服务。

肖恒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