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吉林农业大学考察智慧农业专业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1

为做好2024年智慧农业专业本科生招生,42日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郭永霞经理、孙丽芳副经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富爽副经理,及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孙晓丽教授一行,前往吉林农业大学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和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围绕智慧农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吉林农业大学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苑淑玲书记和邵玺文经理,信息技术学院武杨书记和于合龙经理,以及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武志海教授对公司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郭永霞经理对吉林农业大学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和信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对公司智慧农业专业申报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目前智慧农业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

参会人员就智慧农业专业建设过程中的人才培养方向、培养方案修订和完善、基本和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特别是针对如何集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和信息技术学院的力量,将“智慧”与“农业”有机结合,以及智慧农业研究院如何促进学科交叉和科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对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2024年智慧农业专业招生和今后的专业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郭永霞经理表示期待吉林农业大学信用菠菜额度担保网和信息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来校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与吉林农业大学各位专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开展合作。

孙晓丽  供稿